多數人常問到琉球可以玩什麼....一個島才6點多平方公里,逛一圈才20-30分鐘就可以結束了...那可以玩什麼呢?

回歸旅遊之本性乃在於放鬆...或者享受家庭、朋友等等相聚之幸福!

故當您與一群家人、好友騎著腳踏車或機車...遨遊於一個無污染、可親近海邊之島嶼.......或許這就是無價之收穫!

當然...在下亦提供至琉球遊玩之行程如下,亦可供大家參考:

二天一夜:

第一天:上午10:20~10:30於東港集合,搭至小琉球,騎乘機車。
享用中餐美食,14:00可參加專業救生員帶領之浮潛(地點:美人洞旁或厚石群礁執)幸運者經常可看見綠蠵龜喔!約於16:30返回住宿地梳洗,17:30騎機車環島及觀賞日落、杉福生態廊道、觀音石、紅番石等,晚餐則可於白沙尾港口旁用餐。

第二天:睡到自然醒享用早餐後(有腳踏車者可選擇環島一圈活動活動,時間約須30-40分鐘),10:00行李整理完妥後,開始探索各景點美人洞→山豬溝→蛤板灣沙灘→烏鬼洞(可彈性調整),再至琉球信仰中心碧雲寺、三隆宮朝拜。或亦可前往花瓶石玩水遊樂!預計搭1500-1600船返回東港;於華僑市場購買海產、晚餐則於東港之海產店用餐。

簡單放鬆地完成二天一夜之旅遊行程.........

以上乃單純之建議方式....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瓦包棟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